close

年菜食譜部落格

2015年01月31日 13:42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電視台一年一度的春晚盛事,正如火如荼得準備中,湖南衛視台也砸下重金力邀情侶檔、夫妻檔、親子檔等藝人參加錄製,陸媒近日傳出受邀名單有新婚不久的周杰倫和昆凌、剛領證的吳奇隆和劉詩詩等人,引起騷動。30日再曝熱播韓劇《皮諾丘》螢幕情侶檔李鍾碩、朴信惠也出現在名單上,令粉絲備感興奮。

▼周杰倫、昆凌、李鍾碩、朴信惠傳在春晚合體。(圖/翻攝自周杰倫粉絲新浪微博、朴信惠Instagram)

據《新浪娛樂》報導,湖南小年夜2015春晚的主題是想帶給觀眾美好的愛情嚮往,因此力邀日前剛完成領證的夫妻吳奇隆、劉詩詩;隨後透露新婚夫妻周杰倫、昆凌也將出演,獻出「第一次」公開合體給春晚。不過,報導雖堅稱「確定出演」,卻有消息指出,兩方經紀公司皆否認出演春晚,讓確切的出演名單成謎。

而陸媒32017年菜餐廳 台中0日再表示,湖南衛視看上南韓熱劇《皮諾丘》的超年菜推薦食譜高人氣,已對劇中男女主角李鍾碩、朴信惠發出邀約,目前正在洽談檔期問題,兩人有望出演,引起粉絲高度關注。

▼劉詩詩、吳奇隆也是受邀名單之一。(圖/翻攝劉詩詩微博、吳奇隆微博)

台中外帶年菜

陳柏宏因為沒錢,只有喝水未進食才投案。(記者曾健銘翻攝)

2017-01-0518:48

〔記者陳慰慈/新北報導〕男子陳柏宏不滿江姓前女友與他分手後一個月後,就與張姓舊愛復合,兩人還在蘆洲區光華街共築愛巢,上月31日尾隨兩人並開槍打傷張男,涉犯殺人未遂、毀損、恐嚇、槍砲等罪,新北地檢署依有逃亡、滅證之虞,昨(4日)向法院聲押陳男獲准。上月31日上午7時許,張男騎車載女友上班,在樓下堵人的陳男看到後立即開車尾隨,到蘆洲區國道路二段30巷口時突然加速追撞,陳男見兩人倒地,不顧前女友痛得哀號,下車朝張男腹部開了一槍後逃逸,子彈卡在脊椎,所幸送醫急救後撿回一命。據了解,陳男供稱槍枝購自網路,案發當天他「不小心」在路上遇到前女友與其男友;拿槍出來只是想嚇嚇兩人,但槍卻「不小心」走火,強調無故意犯意,事後槍被他丟了。當得知將被收押得在看守所過年時,陳男當庭痛哭7 11年菜目錄下載表示:「我是主動投案,絕不會逃」。警方調查,陳男犯案後先將車輛停在五股區中興路,隨後搭車逃回台北市龍江路住處附近的大樓躲藏,不敢返家;據了解,陳男雖在跑路,但是竟還有閒情逸致在屋頂看跨年煙火,第1天還有錢買東西吃,後2天因為沒錢,只有喝水未進食,身上也無手機可求助,最後走投無路,才用公共電話打給父親,要求幫忙找律師,到案時身上只剩50元。

(中央社曼谷4日綜合外電報導)在泰國過渡國會「國民議會」(National Legislative Assembly)議員提出質疑後,副總理普拉威(Prawit Wongsuwan)今天宣布,今年將如期舉行大選。 身兼國防部長的普拉威在曼谷告訴記者:「我們無法更動時程,選舉有它的時間範圍,國民議會要怎麼說是他們的事。」 軍方指派組成的國家議會1名議員2日說,必須將大選延至2018年舉行,才有時間通過舉行大選所需的選舉法。歷經2014年政變後,這場大選將使泰國恢復文人統治。(譯者:中央社劉文瑜)1060104
43CBBA9BEE00BF2B
arrow
arrow

    吳安木上也妖殃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