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爐的由來

記者洪偵源/採訪報導

因曾柏喻強大的得分能力,南湖高年菜食譜大全書中本季備受矚目,紅花再耀眼也需綠葉襯托,而這批綠葉不但有保護色,甚至還有侵略性。

▲南湖校徽。(圖/取自南湖官網)

曾柏喻必然是南湖在八強攻城略地的重要武器,宛如戰鬥機搭載的響尾蛇飛彈,但也需鷹爪機砲的輔助,目前都已準備就緒等待升空。

南湖教練王顥宇表示,已有準備曾柏喻會被嚴加看管,由於南湖打開放式球風,屆時甚至不會把他安排為進攻主軸,「柏喻持球時間久,是因為他傳球策應能力較好。」

王顥宇排定簡廷兆、周桂羽、周振宸、林梓峰與高仕杰分擔曾柏喻的責任,特別是禁區戰力周桂羽、高仕杰,八強籃下爭搶會更加激烈。

複賽結束後,南湖訓練上偏重實戰經驗,幾乎與北部UBA參賽隊伍都交手過,藉由更高強度的球隊刺激,提升球員的對抗性。

「目前我們沒有傷兵困擾,調整的狀況不錯,接下來就一場一場打下來,年菜外帶推薦挑戰重返四強的願景。」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台北年菜外帶2017年菜餐廳台北



2017-01-0500:46

〔中央社〕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今天對俄羅斯駭客企圖影響美國大選以期對他有利的說法再次表示懷疑,他指控民主黨的安全維護鬆弛,並說維基解密網站已否認其所公布的文件來自俄國。川普透過連續發出推文,不斷對美國情報機構有關民主黨機密文件再三外洩是俄國搞鬼的調查結果提出質疑。在去年11月8日大選之前,這些外洩文件使民主黨候選人希拉蕊.柯林頓陷入尷尬。在大選之前,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以及希拉蕊.柯林頓競選總幹事波德斯達(John Podesta)所失竊的文件都洩露給了媒體。川普今天再次就駭客問題發出推文表示:「(維基解密)創辦人亞桑傑(Julian Assange)說,『1名14歲少年就能駭入波德斯達的電腦』,那麼民主黨全國委員會何以這麼不小心?亞桑傑還說,俄國並未提供他資訊。」川普並在福斯新聞頻道(Fox News)上引述亞桑傑的話說,美國媒體針對此事的報導「非常不誠實」。

(中央社記者葉素萍台北3日電)總統府春聯印有「自自冉冉、歡喜新春」賀詞,引發爭議。前副總統呂秀蓮今天說,外界不必小題大作,「冉冉2個字也滿好,也有它的意境」。 呂秀蓮今天接受「POP搶先爆 主持人黃光芹」專訪。 對於總統府春聯用字爭議,呂秀蓮說,這個不能怪總統,「我相信她不會管這個事」,看總統府是誰接洽的,也有可能是印刷廠,不過,外界也不必小題大作,冉冉2個字也滿好,也有它的意境。 另外,她說,元旦升旗典禮,媒體關切總統蔡英文有無唱國歌,全世界沒這樣荒謬的事,這反映出國歌本身不得民心,有部分的人不太想唱;憲法有規定國號、國土,但沒有規定國歌,大家可以用民主機制,有不同意見可以來討論。 呂秀蓮說,如果有好的國歌,會帶來好的國運;大家寫不同國歌,用公開程序徵選,選出最棒的3條,最後公投決定。 另外,主持人也問呂秀蓮是否爭取率團出席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大典? 呂秀蓮說,她很早就澄清,沒有這回事,這也不是誰爭取,而是總統應根據外交禮儀,指派最適當人選;當然總統本人能去最好,其他國家都這樣,但台灣沒辦法的情況下,其實總統也可以請前總統馬英九去,要不然她覺得應該請前副總統吳敦義去,因為剛卸任的總統副總統職位很高。 呂秀蓮說,馬英九擔總統時,美國總統歐巴馬就職,府方邀請她與當時的立法院長王金平去參加典禮,她覺得應該這樣才對;她也說,「柯林頓、歐巴馬時代我都去過,所以我不希罕,而且那是苦差事,天寒地凍」。 由於總統府已籌組跨黨派代表團出席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就職典禮,由行政院前院長游錫(方方土)擔任團長。呂秀蓮說,當然可以派游錫(方方土),但層級上,如果可以敦請吳敦義、立法院長參加,份量夠,也是對美國新政府的尊重。1060103
2A6699319DB862F9
arrow
arrow

    吳安木上也妖殃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